close

今天是第10天了!!


已經10天沒連絡了!!


從認識到在一起...一直到現在...我們從來沒有超過一個禮拜不聯絡的!!


我知道你還在東勢...沒有訊號!!所以沒開機...我不知道你什麼時才會在打點話給我??還是就一直這樣不想聯絡了??


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每天在等你的電話!!這一種等待是一種煎熬!!這樣的生活好痛苦唷!


我們就這樣不清不楚...人家問現在是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呢??但我一直不把你說的『當朋友』當作一回事!


你在我心中還是我的男朋友!!


我知道『愛他,就該成全他』!但是要我成全你離開我嗎??


其實我也試著去做了...我也想找點別的事情做...但是我的心一直沒辦法平靜下來!!


一直盤旋在你身上...


這10天來...你過的好嗎??本來以為可以從你姐那打聽到你的消息!!


沒想到你也沒跟他連絡...


是因為最近太多煩人的事讓你想好好冷靜一下嗎??


還是因為你不想跟我連絡??在躲避我??


可是那天你不是還說我永遠都是你的『寶貝』?


你不是跟我說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關心我??


你不是答應還要跟我見面的??


到底怎麼了??即時你只把我當朋友!!


有空打通電話給我吧??


我好想知道你什麼時候回家??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如果真的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我不會在免強你了...


我知道該怎麼結束的!!


拜託...快跟我連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