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6日(六)→即時懷的是第二個寶貝...但一樣會擔心她的成長狀況~還有她的四肢等器官是否正常??


我前陣子就跟老公提過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雖然上次產檢做唐氏症的檢查都在正常範圍內...


但我還是想照一下高層次...更確定我的寶貝是個健康寶寶...


但我現在都22周多了...都沒看見老公有任何動作想帶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所以我昨天就自己打電話去花蓮的慈濟預約...但醫院說高層次不能預約..要先來看過門診才能跟醫生預約!


今天早上我就問老公到底要不要載我去花蓮??


結果他還打電話去玉里的慈濟...他想叫醫院開轉診單...


真的會被他氣死...我多久前就跟他說了...他還無關緊要...是因為這一胎是女生的關係嗎??


結果今天遇到禮拜六玉里的慈濟沒有看診....最後那白木老公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上花蓮!!


原本要安排改天再做高層次超音波..但是我們有跟醫護人員說我們住得有點遠...


結果醫護人員就幫我們跟醫生說....然後就安排今天下午照高層次...


但必須等醫生的門診都看完才可以幫我們做...


因為還要等3~4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先去家樂福逛逛...和吃午餐...


然後我那白目的老公突然載我去找我以前做美髮的同事~~


在那聊了一下下...看見她們我心情好多了~~


不過沒一下子醫院就打電話來說可以過去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所以我們又回到醫院~~


這次一樣自費2000元....


但是醫生給我的感覺是...在玉里慈濟產檢沒甚麼問題~~但為甚麼要做超層次超音波??


雖然上一胎懷阿弟的時候也是在這做高層次...


但是這一次就沒那麼詳細...


而且柚柚很不配合...姿勢不好...本來想拍4D的...但他不肯賞臉....但醫生說拍4D不用錢..但要照片的話就要另外加錢....


後來只看到右邊的耳朵和右手...腳也不肯給我們看...真的有點機車哩!!


害我花了這麼多錢....卻沒看到很完整~~但有說是女生!!


醫生說如果要再看的話要在另外找時間過去....


而且這次一樣一張超音波照也都沒給我們....感覺花蓮的高層次也不只如此??還是外縣市的比較詳細!!


哀~~沒辦法囉~~能去最遠的地方產檢就是花蓮市了...


所以柚柚妳一定要很健康喔...即時她們不愛女生~~我也會很愛很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