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喂....你是X螢嗎?』


我說~~~『是呀』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誰打的...以為是媽媽的朋友或保險的阿姨打的!!


結果電話那頭又說~~~『我是燙頭髮的姑姑』


我心想...甚麼燙頭髮??甚麼姑姑??我沒有姑姑在做燙頭髮的呀??還是我媽去哪燙頭髮呀??是在做電話調查嗎???


後來自稱姑姑的人跟我說有關聘金的事!!我才突然清醒...是寶貝的姑姑啦!!


他姑姑跟我說..叫我不要想不開...甚麼事都可以商量!!(如果寶貝的爸爸有那麼好商量就好了)


聘金一定要那麼多嗎??我也跟她姑姑說...我媽有說不要聘金了...


姑姑說要幫我處理...要當我的媒人!!


我不知道他姑姑這麽說是真的關心我??還是怕我真的自殺??


後來他姑姑要找我媽講電話...剛好那時我媽不再家!!


姑姑要我把電話抄起來...等我媽回來叫他打電話過去!!或者姑姑會再打電話過來!!


過一下子~~我媽回來了!!


我也一直在想要跟我媽說這件事嗎??


寶貝都說我們是朋友了!!那多說有甚麼意義??而且他爸又不喜歡我.....到時候會故意刁難我嗎??


就這樣一直胡思亂想...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我嗎說這件事!!


一直到快中午...寶貝的姑姑又打電話來了!!


他姑姑說『你媽媽回來了嗎??』


我騙他說『剛剛回來了』!


於是他姑姑要跟我媽說話!!


我也請我媽聽電話!!


只聽到我媽說那天寶貝的爸爸說話的態度很不客氣...吃飯時還說他(我媽)龜毛!!我媽也把心情跟她姑姑說!


還說他爸爸之前還誇下海口說要多少聘金跟餅我們講!!


結果提親當天又不能接受我們說的聘金數目...而且提親當天也沒請媒人過來!!


提親也不提早幾天告知...提親的前一天晚上才說要過來...讓我們措手不及!!


還有一些小細節吧...但我媽是說等人過來在說...會比較清楚!!


寶貝的姑姑可能會找時間過來吧??


我好像又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


但今天寶貝就要去台中東勢的姑姑家幫忙了!!


要去幾天??我不知道??會有幾天不能連絡我也不知道??


昨晚...我一直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只希望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夢而已!!


凌晨~~寶貝又把電話給我...


他一直說希望我能平安..快樂!


他說我平安他就平安....我快樂他就快樂!!


他希望能折他的壽...換來我的平安跟快樂!!


他說我是他的『寶貝老婆』!!


我又再度聽見他叫我『老婆』!也許是他不小心又叫錯了吧!!


我好想回到過去~~~那種甜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