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束了!!6年8個月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


感謝寶貝一直為我們的感情再努力!!只是都失敗了!!


寶貝跟我說...其實從以前他爸就不喜歡我!!一直到現在還不喜歡我!!他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他爸還跟寶貝說...提親是寶貝求他去的!!


原來寶貝也有在為我們的感情努力...只是我都不知道!!


我還誤會他...以為是他懦弱...只聽爸爸的話!!


既然有努力....那我也無法再多說甚麼!!


寶貝不再叫我老婆了!!他改叫我『寶貝』!


他的『寶貝』叫得很不願!!我知道他還深愛著我!!


他說希望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我依然是他的『寶貝』!希望我能遇到更好的男生來照顧我..保護我!!如果有心事還是可以跟他說!!或有甚麼事他可以幫忙!


我跟寶貝說『幫忙我媽處理後事...我真的無法接受』!


寶貝一直求我不要做傻事...一直問我想要他怎麼做??


他說他在去求他爸!!我告訴他不用了!!反正他爸都那麼討厭我了!!再多說有甚麼意義呢?


或許寶貝明年就要結婚了也不一定!!我叫他把我放在那的東西都丟了吧!!不然到時候你家人看到又不高興...你的新女朋友看了也會不高興!!


我跟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好酸喔!!我的心好痛...我的心在淌血!!我也了解心像被針刺那樣的感覺!!


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他爸爸一定會叫他不要跟我在一起!!只是沒想到這麽快而已!


他爸還叫我不要在過去他們家了!!也叫寶貝不要再跟我連絡了!!


我真的不明白....從以前..我做了那麼多改變!!以前過去真的是坐客...現在過去我都會幫忙!!連田裡面的工作我也努力在學!!只為討他們歡心!!想讓他們知道我不是懶惰的人!!


我們真的很相愛~~為什麼要拆散我們??


我媽前陣子就把喜宴的名單列好了...餐廳也找好了...也陸陸續續的買了要帶過去的新衣...也說不要聘金了...都按照對方的意思了!!


我的生活完全失去重心了!!我好怕人家再問我結婚的事!!前幾天有鄰居問我媽說『你女兒要嫁去哪呀?』


我媽說『要嫁去玉里呀!』


我看他還很開心~~我媽也不知道這些事...他只知道我最近很不開心!!


最近這2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些有關命理的節目!!還說台北的霞海城隍廟很靈驗...感情遇到波折都可以去祈求月老庇佑!!


我本來想找個時間過去的!!看有沒有辦法讓我們的婚事更順利??


現在完全不用了!!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拆散我們!!!


我們不是不愛了!!而是為了他爸爸不喜歡我...就不准我們在一起!!為甚麼寶貝的姑姑和大姐...都要一直勸寶貝要聽他爸爸的話??


跟我在一起就是不孝嗎??我做錯了甚麼??


我們真的很相愛...我也好想跟寶貝一起去求他爸讓我們在一起!!但是他爸都把話講那麼明了!!


唉~~~真的就只能這樣吧??


但是我依然深愛我的寶貝...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永遠都是我最深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