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公參加了煮菜的比賽,說好聽一點『私房菜比賽』


前幾天就一直想他要煮甚麼料理??要怎麼擺盤~要怎麼有創意??


做這些料理比對我還用心呢!!還特地去買玫瑰花做裝飾,阿多久沒送我花了??哈哈~~我怎麼跟這些料理吃起醋來了!


一早我老公就去幫忙排桌子。。。準備今天的活動!!


然後又趕回家煮菜要比賽的,這些料理真的都是老公親手做的唷!!婆婆有幫忙擺盤~~我只能在旁邊帶那隻牛無法幫上甚麼忙!!


我老公真的很棒喔,他比我還會煮菜耶!!總共有10組參加比賽,報名的全是一些婆婆媽媽或家政班的媽媽們,只有我老公一個男生!!


每一組需準備3道菜,每道菜需10人份,那些婆婆媽媽有的是5~6個人一起做3道菜!!


所以說起來~~我老公算厲害的了!!


來看一下我老公做的料理吧~~我來替各位介紹一下老公的菜名!


(左上:東豐溪中之寶,右上:西施愛蝦子,下圖:原味覺醒四季好湯)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用心,連名字都取的這麼特別!!


西施愛蝦子這道菜是他自己發明的唷!!


而且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些東西真的好吃!!



接下來是其他組的料理,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私心??我覺得其他組的料理略為普通了點!!


是有比較特別有創意啦~~不過也不是我看了會想吃的!


這次評審有5位,有一百個路人也可投票!!當然我也是那路人甲之一!!


因為評審試吃完每道菜後還有剩下,所以才開放給路人試吃!!


我是都沒吃到啦~~因為我要抱小牛~~還要拍照~~


而且那隻牛又不肯配合~~一直給我盧拉拉~~所以我只拍了24道菜就回家去了!!還有6道菜沒拍到!!





我覺得10組裡面的菜,我還真的比較想吃老公煮的耶!!


回家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回來說他得第一名囉!!


我想他的苦心沒有白費,我也很替他開心!!


本來他要領獎我打算去幫他拍照的,結果那行程亂排,原本下午3點要頒獎,結果下午1點多老公就把獎狀拿回來給我看了!!


真的是第一名喔,我有一個第一名的老公~~又很會做料理!!


我也把這好消息告訴了娘家媽媽~~所以蟲媽說改天回來要老公做西施愛蝦子那道菜給他吃!!


我老公樂的哩!!


比賽終於結束了~~


我只想跟老公說:『老公,你好棒喔!!但也請把心轉回我身上吧!!不要在想料理了~~不然我要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