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格友容麻麻又送愛心來了!!


總共9件褲褲,2件上衣,1件背心!!


衣服是女生款,所以就留給我肚子裡的柚柚穿吧!!小孩子的衣服好卡哇伊喔~~做的樣式真多!



還有兩個大玻璃奶瓶。。。可都是全新的唷!!



從認識容麻麻後。。。不知他送了多久禮物給阿弟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沒有甚麼東西回送給她!!


很開心能認識她,讓我在無聊的時候能有個人陪我聊天!!


今天11月20日也是容麻麻的生日喔,祝福她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


在來來看一下阿弟坐的『古董木馬』~~~這可是有小小的歷史囉!!


這是我公公以前小時候坐的木馬喔~~距今已有57年之久囉!!比我的年紀還大哩!!


就連它的輪子也是木頭製的~~不能轉彎~~超難推的!!


阿弟旁邊的木頭椅子,是我老公最近吃飽太閒所做出來的!!


他怎麼對這些無聊又奇怪的東西那麼有興趣阿!!


阿不會多花點心思在我身上喔~~真是的ㄋㄟ!!老婆竟然比不上木頭~~我真的該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