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又收到格友容麻麻送給阿弟的愛心了!!


是一套非常卡哇伊的衣服唷~~~


而且材質很棒...但又會有點捨不得去穿他....


所以就留著等回娘家在幫阿弟穿上吧....




因為太無聊~所以先幫阿弟戴上帽子~~拍拍照過個乾癮!!


本來就不喜歡戴帽子的阿弟~~帽子一帶上去一直拉扯帽子!!



還出現怪怪的表情!!拍了好久才拍到他的正面...




小孩子戴帽子就很可愛阿~~可惜我家弟弟不喜歡!!


我跟容麻麻是在懷阿弟的時候認識的...因為他家妹妹只大弟弟一個禮拜喔...


所以懷孕的時候我們都聊孕婦經~~現在寶寶出生後我們聊的是媽媽經!!


在幾乎每天都會聊即時通....我門是很難得聊得來的格友!!


而且~~今年我發了預購文旦的文章~~容麻麻可是第一個跟我捧場的人說!!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很謝謝他~~


認識一年多來收了他不少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


改天等我老公比較有空我會再繼續買材料做奶酪!!


到時候我一定獻上我的心意~~~


總之~容麻麻我很開心認識妳....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失去聯絡!!


還有謝謝妳送阿弟的禮物~~我跟阿弟都很喜歡~~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