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希望肚子裡的是妹妹。。。所以先把我當女生~~以後才知道怎麼把妹妹打扮的美美的!!


看看我這樣有可愛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當型男耶。。。這樣會不會有點娘呀??





這是我的好朋友『蝦蝦』。。。是我平常的玩具~也是我洗彭澎的玩具!!


我很喜歡吃『蝦蝦』~~~麻麻說我以前在他肚子裡也有吃很多蝦蝦喔~~是我外公抓的喔!!



麻麻說我『終於』會爬囉。。。


雖然沒有同年齡的小朋友爬得這麼厲害。。。不過我有很認真學習囉!



還有~還有~自從麻麻又懷孕後。。我覺得她的皮膚變好囉~~拔拔也是這麼認為唷!!


希望麻麻生完BABY後可以趕快減肥。。。我希望我這個型男能有個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