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弟弟滿8個月囉....很開心他又長大囉!!


現在會自己扶東西站起來..而且是很喜歡自己站...自己站起來會看看旁邊的人....希望有人讚美他~說他好棒!!會又一種『我很厲害吧~』的表情出現!!


前些日子阿弟還不太會爬...都是用拖的...


就在滿8個月那天...他真的會爬囉...是用膝蓋唷...





但是遲遲未長牙齒...不過不急不急~~


以前的人說『7坐.8爬.9長牙』


意思是7個月會坐,8個月會爬,9個月長牙齒....所以在等一陣子看看吧!!


現在晚上睡覺的阿弟好喜歡趴睡...我都擔心他會悶到....每天晚上都要把他翻翻翻的!!


我好想念一覺到天亮的感覺喔!!


阿弟依舊比較黏我,而且很喜歡撒嬌~~


現在正在學習『揮手掰掰』,還會『來來來~』


聽到『妹妹背著洋娃娃』這首兒歌會開心的跳舞...


有時候喜歡吐舌頭...喜歡噗噗噗的噴口水!!


越大沒有越乖~~~反而是越來越牛...越來越好動...


總之是正常長大啦~~這樣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