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四)→今天的媽媽教室把來蟲媽要陪我一起去的!!


因為今天又有訊聯的資訊...想帶蟲媽一起多了解一下!!


因為我有打算存臍帶血...說不定哪天用得到??可以以防萬一.....但是還是希望都別用到存個安心的!!


但是蟲爸一直在忙他的船....所以蟲媽只好留在家裡顧店...我又一個人去上媽媽教室囉!!


今天有兩堂課:
1.『產兆及生產方式的介紹』張崇晉醫師
2.『訊聯2寶有多好-儲存方案的介紹』訊聯專業講師


今天聽課有點火大....因為我前面坐了一位準爸爸..但是他聽課就聽課..頭幹嘛一直動來動去ㄚ??


而且他很大一隻耶....他坐在前面幾乎擋掉了我所有視線...還不安分的坐好一直動!!


我真想從他的頭打下去.....


這是今天媽媽教室的贈品....視訊聯舉辦的...所以贈品跟上次一樣!!


清爽墊....漏尿用的!!難道產後容易露尿??不要阿~~~~



溼紙巾~~~



紗布巾~~~



奶粉盒~~~~


這是之前參加明治媽媽教室後我有買2罐媽媽奶粉所送的贈品!


大浴巾一條~~~


BABY專用指甲剪~~~~


小方巾~~~~


紗布衣~~~~


棉衣~~~~


這兩樣是上禮拜去參加媽媽教室填問卷送的贈品!!


而且是寄宅配...速度超快的!!


好奇紙尿褲試用包~~~



還有一罐S-26嬰幼兒奶粉!!


我也有打算以後讓BABY喝這牌的奶粉說!!


但是也不知道多多適不適合??


所以等慢一點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