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日)→因為前幾天有叫老公去跟公公說我要回娘家住幾天的事...那時候說等3天後在讓我回去..算一算時間就是29日嘛...


所以晚上我就問老公明天是不是要在我回家阿??他說沒有~還要工作!然後就倒頭大睡了!


所以我就想說竟然他沒空載我回家...那我就自己帶阿弟回娘家!!


預計搭晚上約11點的火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我也叫好計程車....就當以為可以順利逃跑回去...沒想到在關鍵前幾分鐘我老公竟然起床看我怎麼還沒睡...


但我的計程車沒幾分就到家門口....我跟老公說~我要自己回去!!


他認為我在鬧...還故意說話很大聲吵醒公婆....然後還對計程車司機說『你敢開車給我試試看』!!


最後他把阿弟抱走...所以我也沒辦法回家去了...我只好拿車錢給司機請他離開了!


然後我就聽到我婆婆在唸說我們吃飽太閒,沒看過我這種女人!


想回娘家住的女人是怎樣??有毒?有罪?還是犯賤阿?


但我也不管他...我就直接回房間...


接著換我公公在房門外唸...他就唸的『漏漏等(台)』...


他說阿『我對你不夠好嗎?每天早上讓你睡到七.八點還不好嗎?你想回娘家就回娘家喔?我們的工作都不用做了嗎?你把我們當甚麼?你一年回去幾次?又不是住台北久久才回去一次!跟你說回娘家可以,但晚上就好回來了,跟你說完你就不高興,你當我不看不出來喔?你已經嫁過來了,心要放在這邊,不要每次都想娘家....』


所以看吧~她女兒就可以回娘家~我就不可以!他媽的狗屁歪理!!


那他怎麼不叫他女兒把心放在婆家?她女兒過年回來住了一個月~~在婆住只住幾天~而且他的婆家開車也才約20分鐘!為什麼要常待在娘家??


我懷孕又顧小孩不會累嗎??多睡那一點會死喔??不然你們幫我帶小孩??我肚子硬硬不舒服你們知道嗎??我把阿弟放在房間讓他自己玩不可以嗎??一定要下樓才叫起床嗎??


我為什麼不能回娘家陪父母??他們也是養育我20多年的父母~我想他們~愛他們這樣有錯嗎??


難道我只能在這裡帶小孩?當看門狗??


我是人~我也會累~我也有感情~有情緒!!


我一定要搬出去~~我無法再忍受這樣的生活!!


真的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