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要逃跑回家娘不成~我整個人快氣炸了,心裡很難過,只不過想回娘家又這麼困難嗎?


那晚我一個人躲在樓下哭了好久,一整晚都沒睡,


找不到可以宣洩的管道,就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想到被公公唸~而老公一句話也沒阻止,我就覺得好難過,對他好失望!


早上我老公把弟弟抱下樓,叫我先睡一下,我想說真的沒辦法回娘家,那就睡吧~隨他們愛怎麼說我吧!


過了一個多小時,老公說要載我回家,他幫我把東西拿到車上,然後我就回娘家去住啦!


路上我甚麼話都不說,我只想趕快回到我的家!


回家後我想甩開任何的不愉快,只想好好的陪陪我的父母!


但是沒想到回娘家的第二天下午,阿弟突然發燒,我們就趕快帶去給醫生看,吃了藥後又退燒,過沒多久又發燒,就一直這樣反反覆覆!!


隔天又帶去另一家小兒科看,醫生說有可能是玫瑰疹,之後也帶去收驚!!


直到第4天,我老公來載我們回婆家,要回去那邊我的壓力變好大!


我的心情還沒調適過來,就覺得好憂鬱!


反正對他們來說我只是個幫他們生孫子的外人!


回到婆家我看到婆婆,但我連叫他也沒叫他一聲!


我知道這樣是我不對,但是他們根本就不喜歡我阿!


晚上老公說要載阿弟去看醫生,但他卻找婆婆一起去!真不知道婚後怎麼會差那麼多?


過一兩個小時,我婆婆打電回家說孩子又住院了!


我公公說要載我去醫院,而且還跟我說『你怎麼都不聽話?叫你不要帶回去你就不聽,現在又住院了,是不是你媽媽叫你回家住幾天?你打電話回去跟你媽媽說小孩子又住院了!上次回去又回來就馬上帶去花蓮(住院),阿輝(我老公)對你夠好了,每天晚上東西用好好的拿去你的面前給你吃,別人老公有這樣嗎?』


我終於忍不住的回他說『又不是回娘家就會生病』


我真的很替娘家感到委屈,講得好像我娘家有毒,每次回去住後小孩子就會生病住院!


而且他說的那一次回娘家之後回來又馬上去花蓮住院~那次是大姑的小孩子回來傳染給阿弟的!


在回娘家前就在拉肚子了~又不是回去才這樣的!


但我甚麼也不想說了,反正你們就是看不起我娘家,我說在多也沒有用!


阿弟住院也是發燒又退~發燒又退的!


之後全身開始長一粒粒的小紅疹!


問過醫生,醫生說那是玫瑰疹~長出來就沒事了!


而且醫生還說,這年齡的小朋友很多都會長玫瑰疹!


住院第5天才出院~~


我好像真的是一個失職的媽媽~


小孩子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滿一歲~住院就住了3次!


我是怎麼搞得??一個小孩子都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