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日)→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也是阿弟住院的第4天,我的老公的感情變得很淡,我幾乎不跟他說話的!


我也以為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了,但是中午先是接到娘家媽媽的電話,他跟我『生日快樂』!


其實在娘家的時候媽媽就說要提早替我過生日了,我只說我想吃麻油麵線,媽媽就趕快去買雞,那天就馬上煮麻油麵線給我吃!!


之後還收到格有容麻麻傳來的生日快樂的簡訊!!讓我很感動~也很溫暖! 


因為我現實中的朋友連通電話、簡訊的祝賀都沒有~~


真的很謝謝容麻麻記得我的生日~~


我滿24歲了,結了婚,當了媽媽了~~我要更勇敢,為了我的孩子!


中午老公說要去買午餐,結果他回來的時候買了一個小蛋糕,還有一小束的玫瑰花!!


他跟我說『老婆,生日快樂』~~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是冷的!


一直到晚上,老公把蛋糕拿出來,關了燈,然後打電話~


原來是打給大姑~~他用擴音~~


然後大姑和他的小孩還有老公一起唱著生日歌!!


老實說~~我很感動~~    大姑也傳簡訊給我~~


其實很多事情我並不是針對大姑~~我知道他對我很好~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我也想希望他可以常回來住~~但是他的老爸這麼不公平~~所以我才會把大姑搬出來!!


我要的只是希望公公可以將心把心罷了!!


生日~~越來越平淡。。


希望我的孩子快快長大~~媽媽我真的很想要自由!


 


還要謝謝許多格有們的關心~~我收到了!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