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很美麗的格友送我的禮物。。。


之前跟她在及時通聊天時,有跟她聊到想買一台更好的相機可以幫小朋友拍照!!


結果她說她有兩台一模一樣的相機~還把她相機所拍出來得成品給我看!


說要把另一台送給我~~


上個月底她從上海回台灣後就把相機寄給我~~




我有小小試了一下~~~拍出來真的很棒耶,就連關燈拍照也能夠拍得很清楚。其他的部分我就要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囉!


我不知道這位美麗的格友是否願意透露真名~~不過我還是先別公開她的名字!


她有個很特別的姓~~是我第一次聽到又這種姓!


她的老公是個很棒的好老公~~而且很帥喔!!


常常出去玩的她們~~也讓我好羨慕唷~~尤其是她拍出來的照片~~


風景都好漂亮~~而且她真的很漂亮~~雖然沒見過她本人~~但是由照片就可看出~~


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可當麻豆囉~~


 


謝謝妳送我這麼棒的相機~~~希望你跟老公遠永甜甜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