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他真的對我很好,但是現在結婚也才一年多,為什麼會越變越差??


有了孩子後,夫妻的感情不是會變更好嗎??


為什麼我們不是這樣?


現在已經懷孕8個多月了,但我懷這胎的狀況比上一胎還要差!


每晚想翻身或起身上個廁所,都要費一番功夫,但睡在身旁的他,就算知道,也不會扶我一把!!


我真的對這段婚姻好沒有信心,他常常為了孩子忽略我,雖然我已當媽媽了,但我也是需要人家關心呀!!


今天下午老公的舅婆拿一個布丁給弟弟吃,而且餵他吃完一小盒布丁,傍晚我老公知道就對我發脾氣!


真得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態?


而且他又喜歡每天往外跑,每天去找他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把我丟在家裡帶小孩!


以為帶小孩很輕鬆嗎?


挺個肚子就夠累了,也不會想說有時間就多幫我帶一下小孩,常常搞的小孩子好像是我一個人的!


每次帶一下小孩就說累,難道我帶小孩就很輕鬆阿?


反正我對他也漸漸失望了,婚姻是盤賭注,我以為我嫁給了一個好男人,但是我賭錯了!


現在只希望趕快把柚柚生下來,我要自己出去工作,我要離開他!


這種結婚就變了樣的男人,真去他媽的!


現在我肚子有任何不舒服,我也不會跟他說,反正他也不在乎,我還是靠自己實在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