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五)→今天是過年初二,也是我可以理所當然的回娘家!!


一早我老公在擦車子準備等一下要回娘家,但我卻聽到我公公問我老公說一大早要去哪裡??


我在樓上聽到真的很想跟他說『你不知道今天初二是要回娘家嗎?這還用問喔?』


本來老公說要讓我回家住兩天的,讓我心情超HAPPY,HAPPY的!!


結果快到娘家門口,我老公竟然跟我說他老爸叫我們晚一點就要回去了!!


我本來還想說住娘家的兩天也可以當作待產,這樣要生的話也比較近,不然回婆家那邊過年醫生都放假,我還要跑到花蓮生還不是一樣??


我已經2個月沒回娘家了,住在這裡幾天是會死喔??


也因為我們晚一點就要回婆家的關係~~所以娘家爸爸媽媽下午4點多就在煮菜,我們也吃飽才回去!


不過回家的路上我的臉也臭到不行,因為我知道二姑一定還在婆家!!


沒想到被我猜的準準的~~~他們果然還在家裡HAPPY,似乎今晚要注在這裡!!


晚上他們還玩牌,我心裡當然不是滋味,所以8點多就帶阿弟上樓去了!!


之後把阿弟哄睡了,我老公上來問我要不要下樓!!我告訴他不要~~他也知道我心裡不爽吧!


大約晚上10點左右我老公就上樓了~~他還故意在我面前打電話給二姑他們叫他們趕快回婆家去!!


我並沒有想趕走二姑他們,我也希望二姑他們住在這裡比較熱鬧~~


為什麼我老公要用這樣的態度對我??為什麼不是幫我跟他老爸爭取讓我也住娘家幾天??


我老公把二姑他們趕回婆家我想我公婆一定覺得是我的關係吧!


自從結婚後~~我怎麼覺得過年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