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9日(六)→現在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撐過了37週,我可是每天都有和柚柚精神喊話唷!!


因為不太希望他年前出生,不是因為擔心他屬虎,而是台灣人的習俗關係!


農曆初一前生的BABY都算屬虎的,但是現代的人只要是西元2011年1月1日出生的寶寶都是兔寶寶!


為了免掉這煩惱~~還是希望不管是農曆或西元都能是兔寶寶!!


看了好多媽咪的產檢紀錄,我真的發覺我產檢的婦產科真的好隨便喔!


沒有人家的醫生那麼仔細及耐心~~我的醫生都不問診~~每次只照超音波~~照片就快速閃人!!


目前柚柚的重量約2700公克左右!!其他醫生說都正常!!


雖然在那邊生產的費用很誘人,但是我還是不太想在那邊生!!


反正過年他休息,也不接生!!


初二就可以回娘家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在娘家住個幾天??


還是希望能回之前生弟弟的婦產科生產!!


至少娘家那邊的婦產科還會給我超音波照片~~還會問診!!


 


柚柚加油唷~~在撐個幾天在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