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1日(五)→今天是第10次產檢囉...也終於撐滿9個月了...


目前柚柚體重約2500公克...跟我估計的差不多!!


在撐個幾天~我想柚柚就算出生體重也不會太輕才對!!


今天又用4D看柚柚的臉....不過醫生說她的臉靠得太近了~~所以拍起來也不是很清楚~柚柚可能是以為靠近一點才可以讓麻麻我看得清楚點吧~哈哈!!


我看超音波裡的柚柚一直把手往嘴巴靠~~可能想吃手吧!!在過不久我跟柚柚就要見面了耶!!


雖然已接近預產期了...但柚柚活動一樣不減~~超級愛動的...每天都踢到我的肚子會痛~~她的力道真的很大~~以後應該不會想當舉重選手吧??


這次醫生說柚柚很正常....所以我也沒跟醫生說我常宮縮!!


反正我明天還要去醫院看看我子宮的進度...希望暫時別有變化阿


現在每天每天都在看懷孕周期的轉盤...希望能撐一天算一天了!!



如果真的要提早出生的話...麻煩要過了初二在出來阿!!


不然我就不想回娘家了~~~我快2個月沒回去了~~好想拔拔麻麻還有狗寶貝喔!!


柚柚:


加油喔,記得等過完年在出來唷...不然麻麻就不能回去看外公外婆了!!要乖乖在麻麻肚子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