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小牛掛病號後...我和老公也接著感冒....而我的肚子也是宮縮得很頻繁..所以我叫老公帶我去看醫生~~我比較擔心肚子的柚柚會受到影響!!


而今天是醫生約我回來複診...因為上禮拜醫生說胎頭有點低...沒想到今天檢查還是如此!!


醫生說可能撐到不預產期了...應該也會提早出生~


有可能在1月底或2月初左右生產....所以能休息就盡量休息...能托就托~至少要37週以上!!


真的不要卡在過年大家休假時出生ㄋㄟ~~~


不過這種事也沒有人可以控制阿...現在我們夫妻倆都會跟柚柚說叫他等過完年在出來~~不知道他肯不肯配合??


如果造醫生說的...離過年約剩2個禮拜耶....


萬一真的過年要生....老公只會帶我去醫院生產....我真的不想母嬰同室啦....


 


至於待產包...我前些日子就已經準備好了...都放在車上準備以防萬一了!!


小牛應該是婆婆會帶~~~我可不想我陣痛的時候小牛在旁邊跟我盧拉拉~~因為我怕我會失控揍他吧!!


想到在過不久...我又要開始吃有濃濃酒味的麻油雞我就頭痛了!!


 


柚柚阿柚柚:


拜託妳不要提早出來好嗎??等大家年假都放完了在出來吧...要聽麻麻的話才是乖寶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