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二)→前一天晚上小牛感冒...一整個晚上盧拉拉...早上要開車上花蓮產檢..我的眼睛都布滿血絲!!最近真的好累喔~~


肚子頻頻宮縮....所以我都盡量躺在床上休息....真的很擔心柚柚會趕過年出生!!


今天產檢~~一切都正常...不過不太肯賞臉...本來要跟醫生說最近一直宮縮!


但是照完超音波~~醫生很快就閃人了...我來不及講他就走掉了!!


最後問了櫃台小姐....過年有沒有休息??


結果.....他們過年有休息....


所以現在要趕快找其他過年沒休息的婦產科!


因為我不想再醫院生!!


我不要母嬰同室...生完我只想好好休息!!


懷第二胎好累阿!!


還好最近都是老公和婆婆再帶小牛~~讓我可以休息!!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啦~~~肚子一直宮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