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8日(六)→今天是公公的六十大壽...叫了外膾載家裡辦了兩桌...大姑.二姑都有回來替公公祝壽!!


家裡來了一些親戚朋友...好久沒吃辦桌的我好開心喔!!


因為前幾天去點菜時..老公還特地點了我最愛的糖醋九孔....


不過最近的我東西吃得不太多,可能是柚柚頂到我的胃...老是吃點東西就覺得好飽好脹喔!!


而且不知道甚麼原因我的右下腹有點隱隱作痛,肚子宮縮的程度也越來越明顯~~本來想說應該休息一下下就好了~~


再說又是公公的六十大壽,實在不希望因為我破壞氣氛!!


所以我就忍到晚上,痛了一整天...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萬一小孩子怎麼了那就後悔也沒用了!


所以晚上去掛了急診,醫生說寶寶的頭降的有點低...可能是寶寶的頭壓到子宮頸~~


以為醫生會幫我測量宮縮哩~~


結果只是開個安胎藥給我回去吃....叫我多躺著休息~~


因為怕有早產的情況發生....而且寶寶目前約2195公克左右~~有些器官也還沒發育完成~~


才要滿35週而已~~~真的不要提早出來阿!!


寶貝柚柚~~~要等過完年才可以出來唷...千萬千萬不要提早出來~~麻麻拜託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