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二)→小牛打完預防針後,就換我要去產檢啦!!


孕期33週囉...胎位正常..體重跟前兩週一樣沒變~依舊是60.2公斤!!


但是這胎懷孕多了好多症狀~比懷小牛的時候還累!


現在會覺得肚子好重.寸步難行.還會覺得膀胱那一帶在痛~不知道是膀胱痛?還是骨頭痛?還是神經痛?


肚子有時候會癢癢的,但我不敢抓,我怕妊娠紋會跑出來~肚子有時還是硬硬的!!


不過這些我也只能自己忍受了!!


反正跟那木頭老公說也沒用~~


我只希望柚柚在肚子裡面很平安健康!


千萬不要提早出來阿...


老公說柚柚會在2月12日出生,我則希望他能慢預產期2天在出生!


時間剩一個多月了耶~~真的好快唷!!


在四十幾天就要見到我的小小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