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二)→今天又上花蓮去產檢囉~~孕期來到31週囉!!


上次產檢醫生說胎位不正...那次回去有做了幾次的『膝胸臥式』~~但真的做那運動好累好不舒服!


所以就放棄啦~~其實是懶啦!


但我改心理喊話~~叫柚柚要乖乖轉回來!!


果然這次產檢醫生說BABY已經轉回來了~
~真是太好啦~~希望不要再調皮囉!!


因為我想再次感受一下自然產的快感~~哈哈!!到時候痛就笑不出來啦~~


柚柚目前1100公克囉~~



超音波照片裡的柚柚正在吃手手喔~
~但是感覺柚柚看起來不是很開心~~有點憂鬱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心情不好去影響她了??


老公說柚柚長得很像多多耶...不過我看不太出來~~小孩子都長得很像呀!



今天還抽血驗B型肝炎...下次產檢才會看報告~~不過我想應該是OK的啦!


(由左至右:1.懷多多前一個月拍的,2.懷多多4個月拍的婚紗照3.懷多多9個多月了4.懷柚柚7個多月拍的)


懷孕真的讓人轉變好大喔~~


看我從小姐變媽媽~~真的是太可怕了吧!!


體重目前已經60.2公斤了~~~整個人好像充了氣般的膨脹!!


現在已經虎背熊腰了.......生完要餵一陣子母乳~~~然後母乳停掉後~~我要非常努力的減肥!!


不然我真的不敢出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