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一)→最近這陣子一直每天都有肚子硬硬的情形發生...所以就先去看醫生..看需不需要測宮縮之類的!!結果去看診等了好久...等了一個多小時...我的小牛就不耐煩一直爐想睡覺了!!


所以還沒看診我們就回來了...老公說明天在帶我去花蓮產檢!!


11月23日(二)→早上準備小牛的東西就上花蓮了,因為這次想順便讓小牛打肺炎鏈球菌的疫苗!!


所以我們就先去門諾掛了門診...但後來是護士說建議我們等小牛滿一歲在打,不然這次打會比較浪費,他建議我們這次可以先打流感疫苗!!


沒想到我老公一口就答應說好~~之前我跟老公就有討論過,不要打流感!!因為實在對這流感沒啥信心,也不想拿小孩的生命開玩笑,頂多就是少帶去公共場所,多小心就是了!!


所以最後我們取消了打流感,等小牛一歲在來挨個兩針吧!!


因為我懷孕也接近後期了..因為有打算要到花蓮市生,所以產檢的地方也該換囉!!


我改到黃港生婦產科,這是花蓮唯一一家有替人接生的婦產科,據說花蓮的婦產科都只有產檢,沒有替人家接生!!


而且老公有問過他表姐花蓮哪家的婦產科比較好??所以他表姐也推薦他去黃港生!!(不是啦~是推薦他帶我去啦)!




其實換地方檢查我心裡會有點害怕,因為換了陌生的環境!!


不過這家婦產科看起來挺乾淨,環境弄得很漂亮!!裡面還有小魚池~~


先掛號填資料,然後我問了櫃台小姐,這裡生產的病房是單人房都還是幾人房??還有生產的費用!


櫃台小姐說都是單人房,生產費用包含病房2千元左右,病房的費用不額外收費!!


挖~~怎麼那麼好康阿??都是單人房還不加費用喔??正合我意哩!!


等了一下輪到我...護士先替我量血壓‧體重....然後再請我躺好準備照超音波,之後才請醫生進來!!


那醫生梳了個油頭,有一點點嚴肅的感覺!!


不過他的超音波真的很清楚唷,螢幕也超大的,醫生邊照超音波會邊說『這是胎兒的眼睛‧鼻子‧嘴巴‧手和手指頭‧腳‧屁股‧脊椎‧是女生‧目前850公克,一切正常,但是胎位不正』!!感覺醫生很像在自言自語!!


我老公問有說可以拍4D嗎??醫生說胎位不正沒辦法拍....


醫生也建議我要做『膝胸臥式』的運動來矯正胎位!!


我有跟醫生說最近肚子都會硬硬的,但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如果一小時有2次以上才不正常!!


之後護士拿杯子要我去驗尿,這家婦產科怎麼是看診結束才驗尿蛋白??跟其他家不一樣耶!!


櫃台小姐告知下次的產檢時間是3個禮拜後,還叮嚀我要做『膝胸臥式』,說下次來要驗收成果!!


這家婦產科在我來之前就上網查過評語了!!有四分之三的人都說好,但我也必須說出我的感受!!


我產檢沒有像網友們說的...『照完超音波護士會扶你起來』,『醫生很親切』我覺得這兩樣都沒有ㄋㄟ!


不過他的環境我真的滿喜歡的~~~弄得真的很特別~也很漂亮喔!


雖然現在7個月,胎位或許他慢一點會自己轉回來!!


但是我記得我好像在懷孕4個月的時候,醫生就說過我胎位不正,到現在看過3個醫生了!!


都一直持續胎位不正,所以也很擔心她太調皮了不願轉回來,我可不想剖腹產阿!!


而我也上網查了一下有該胎位不正的資料,大多的媽咪都說~會轉回來她自己就會轉回來,不會轉回來你在做甚麼都沒有用!!


而且還有人說做矯正胎位的姿勢會造成臍帶繞頸‧早產..有的沒得!!看到那些~~我就遲疑了!


不過我想還是會做一下『膝胸臥式』吧!!然後每天在跟柚柚講話~~請她胎位要轉下來,妳老媽真的不想剖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