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倒數了耶...有種緊張又刺激的感覺!!


距離預產期還有9天~~~不知道柚柚會挑那一天當作她的生日??


從懷孕8個多月肚子不太舒服到現在...我可是每天都很緊張的過日子!!


每次在這邊的醫院檢查~~~醫生都說胎頭很低...應該過年前就會生了!!


之前還去掛急診又吃安胎藥,本來醫生說狀況沒變好就要住院~~


也讓我覺得這一胎一定也會提早出生~~也以為柚柚會從兔妞變虎妞!!


害我一直很剉....還好明天就初五了~~我想很多醫院或婦產科都開工了吧!!


在過幾天我又要再度經歷那種陣痛的感覺囉~~~開始有那麼一點點緊張嚕!!


越接近預產期也開始神經兮兮的~~一覺得下體有點濕濕的就會懷疑是不是落紅了??不過都只是虛驚一場啦~~只是分泌物多了點!!


而且最近肚子有時候會悶悶的還會腰痠~~很像MC來的那種感覺~~也會讓我懷疑是不是要生啦?


還有讓我痛很久的恥骨我想在過幾天就會自動解除了吧!!


真是奇怪的毛病耶~~從來不知道懷孕也會造成恥骨痛~~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耶!!


這幾天我又感冒了...又是咳嗽~又是鼻塞!!好累人阿~~


希望感冒快快好阿~~~我在享受孕婦的生活快結束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