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8日(六)→孕期已滿39W囉!!


早上8點多突然有陣痛的感覺,讓我以為今天就要生產了!!


持續痛了2分鐘左右,我想說還是打電話給老公好了!!


因為這邊的三姑六婆一直跟我說第二胎很快就會生了,所以我怕時間拖下去的話,我很有可能就要在這裡的醫院生產~~


打了通電話沒人接,再打就收不到訊號了!!


所以我只能在等看看囉~~~萬一還是連絡不到人,我也持續肚子痛的話,那就自己坐計程車去醫院吧!


不過慢慢~慢慢的...肚子竟然不痛了耶!!過了1~2個小時也沒有在肚子痛了!!


10點多老公回來問我說打電話給他是肚子痛了嗎??我跟他說~那時候肚子有點痛,但現在已經好了!!


因為不放心~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醫院做檢查!!


醫生說BABY已經算成熟了,要生也沒甚麼問題!!


內診一下說子宮頸有變化了,可能這一兩天就會生了!!


真的不知該說柚柚調皮?還是醫生不準??


這個醫生從我懷孕34週左右就一直跟我說可能會提早生,可能再過年前就生了~~害我一直擔心會早產!!


還是我的精神喊話奏效了??我每天都告訴柚柚要過完年才可以出來,不然過年沒醫生就糗囉!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可能會早產的心理準備,因為阿弟37W+2D就出生了!!


所以我才想第二胎應該也會提早!!


檢查完後還是回家等看看甚麼時候要陣痛吧!!


晚上要洗澡時,發現小褲褲上有深褐色的分泌物!!


又讓我緊張一下....心想這樣算落紅嗎??不過量真的超級無敵少耶!!


就算是落紅~但是沒有陣痛就算去醫院應該也會被退貨吧!!


所以我很注意我的肚子,是不是有痛的感覺??


不過都沒甚麼動靜,就是上廁所會有深褐色的分泌物!!


反正我的待產包已經準備好在車上了~~~隨時要生都沒問題啦!


終於過完年啦~~~我也不用一直擔心沒醫生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