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六)→原本預定好還沒生產的話是昨天要產檢的,但我看老公最近工作很忙,應該沒時間開車載我去花蓮產檢吧!!


想說也快生了,應該沒產檢也沒關係吧!而且前幾天也去看過醫生,應該就快要卸貨了!!


但昨晚老公說他今天忘了要產檢,所以產檢就延後一天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今天去產檢醫生會不會叫我催生阿??因為已經很接近預產期了,而且我個子嬌小,怕BABY繼續住在肚子裡一直長大到時候會不好生吧!!所以要我催生那該怎麼辦??


今天照超音波,醫生說胎頭有比較低了,但羊水還夠,子宮內也還有空間,BABY還會在大,目前BABY有3100公克了!!


醫生還問我上一胎生的時候BABY多重??我跟他說3100公克!!


他竟然說柚柚會比弟弟大耶,如果真是這樣,希望不要大太多才好~~不然會不好生吧!


醫生也說柚柚還沒有想出來的感覺~~這次產檢就這樣結束!!


是後來醫生娘叫我預產期那天再來檢查!!


我老公問醫生娘說萬一半夜要生的話這裡有沒有急診鈴??


但醫生娘卻說,請我們先打電話過去~~如果沒人接的話就叫我們去大醫院生產!!


挖哩~~感覺這婦產科的規定好多哩!!


我就是不想去醫院生才找婦產科的咩~~所以到時候要生的話我還是會先打電話過去問看看~~沒辦法的話我就往台東跑啦~~台東的婦產科多的是,評價也很好阿,而且我娘家在那邊也比較方便!!


老公還問如果到預產期當天要催生嗎??醫生娘叫我們可以自己跟醫生說~因為我們住的路途比較遠~~希望可以催生!!


這幾天晚上我老公都會跟柚柚說『妹妹,時間差不多囉,可以出來囉』...


不知道是住的太舒服還是怎樣??柚柚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撐到39週以上耶~~~


老公也聽一些三姑六婆說催生很恐怖,所以才一直叫柚柚趕快出來!!


老公昨晚跟我說催生就是醫生還是護士會一直壓我肚子讓小孩子出來!!


不知老公是聽哪位三姑六婆講的催生法??


我跟他說現在催生都是用點滴...哪有人這樣推肚子??


沒有陣痛~子宮頸沒打開小孩子能生的出來嗎??


其實我不是很希望可以催生,我還是希望柚柚能自己挑日子出生!!


會挑在情人節那天嗎??還是想跟老公同一天生日??


還是...想一直住在我的肚子裡?想讓我體驗催生的過程嗎??


柚柚:你喜歡的生日是2月幾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