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胎生完恢復的好快唷...傷口已經完全好了耶...


記得上一胎生完傷口又痛又養好一陣子....


昨天太無聊,就把妹妹抓來拍照~~~



我妹妹一副無奈的表情!!



最後乾脆睡著,隨你怎麼拍吧!!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



我的小手手白白嫩嫩~~~細細長長~~~才不會像麻麻的手短短的~~還好我遺傳拔拔!!


我還有小美腿,以後要當中國小姐~~~



不知道夢到甚麼笑得好開心,雖然有點模糊,但是真得好喜歡喔!!


有看到我妹妹有酒窩嗎??





其實在我生產的那天晚上,老公跟我說!!


在我最後一次護士說要檢查的時候,我被帶去產房後!


老公又回到待產室等我的時候,他看見有一隻蟲子飛進待產室!!


似乎在找東西,飛進又飛出,來來回回了3次吧!


後來老公跟那隻蟲子說:『在最後一間啦』


然後那隻蟲子就往最後一間飛去,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最後一間是產房!!


老公說他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樣跟蟲子說!!


因為蟲子消失不見後就聽到妹妹出生的哭聲了!!


這讓我們夫妻倆感覺那隻蟲子是柚柚化生準備投胎的!!


真的感覺好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