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後天就要滿月啦...但是名字呢??還沒取!


前幾天老公有自己去找算命師要替柚柚命名!!


但因為阿嬤剛好要出院,所以婆婆要我打電話叫老公去醫院在阿嬤回來!


所以還沒算好就匆忙趕回來了!


然後我想說應該有寫了幾個名字讓我們挑吧??


但是看了看,怎麼都怪怪的名字??不然就是一些沒看過的字~念都不知道怎麼念了??


老公說那是他自己寫的,因為算命的叫他自己從一張紙裡面自己挑!!


挖哩~~這是哪門子的算命命名??


老公說~算命師說妹妹的名字中間那個字要找9劃的字,後面那個字要找7劃的字!!


所以最後我就上網去找啦!!


然後自己配~~我寫了一大堆,大家幫我挑挑,給我點意見吧!


宣妤、柔妤、柔希、柔均、柔辛、思妘、俞芊、姿妤、姿均、姿妘、姿辛、妍希、韋芊、韋希、韋均、韋彤、韋辛、柏芊、柏妤、柏希、柏均、柏彤、柏妘、柏辛、羿均、羿辛、禹芊、禹均、禹彤、爰希、爰彤、爰辛、宥芊、宥妤、宥希、宥均、宥妘、若芊、若妤、若均、若妘、若辛、恬辛、恬妤、品妤、品希、品均、品彤、品妘、品辛、彥希、彥均、彥彤、彥妘、彥辛、姵芊、姵妤、姵希、姵均、姵妘、姵辛。


挖....沒想到有61個名字可以挑耶!!


我個人有喜歡幾個啦!!


不過只能挑一個有點傷腦筋耶!!


說說我想要的『俞芊』『柏芊』『柏彤』『柏辛』『禹彤』『爰希』『若均』『恬辛』『品希』『品妘』『彥彤』


好像挑的有點多吼...其實還有喜歡的啦!!好難挑喔~~


還是多生幾個妹妹這樣很多名字就用的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