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了....快起來跟我玩阿


 


3月17日(四)→我家柚柚滿月啦~~恭喜我出關囉!!


今天也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和老公在一起有9年之久了耶!!真不敢相信~~認識他9年多了!!


不過今天柚柚滿月才是重點啦!!


前幾天有發文要挑柚柚的名字,但到目前還沒拍板定案!!


因為家裡最近有點忙,老公的阿嬤在15號那晚過世了!!


不過滿月這天,蟲爸蟲媽還是有來看看外孫女喔!!


其實我生完出院那一天蟲爸媽就來婆家看我跟柚柚了,後來因為我又叫蟲媽幫我買台小冰箱,要放在房間放母乳用的,過了五天,蟲爸媽又專程把小冰箱送來給我,服務效率真的沒話說!!


過一個禮拜,蟲爸媽又再度來看我們,這次還帶了兩隻超級大龍蝦,可惜我在坐月子餵母乳,所以公婆說我不可以吃龍蝦!!


所以從我坐月子到滿月,蟲爸媽就來了4趟!!


滿月這次還買了要給柚柚的新衣,




這麼大件~~要等甚麼時候才能穿阿??不過小洋裝好可愛喔...


等太久的話,我想先給阿弟穿好了!!哈哈~~


現在我還在餵母乳,打破之前阿弟的紀錄,之前阿弟只餵一個月,而且還有加配方奶,


這胎可是全母奶喔!!希望可以一直撐下去阿!


因餵奶粉又漲價啦~~好貴喔!!


母乳不用錢,盡量喝給他飽飽喔!要趕快長大穿漂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