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柚的禮物又來了,又是很有愛心的容麻麻送的!


送了好多好多次的衣服給柚柚,我想都快要有一卡車囉!


所以我也整理一些送給一位家境狀況不是很好的麻麻~


因為他懷有龍鳳胎,要買的東西花費更為龐大,不過也還好他不介意二手衣,所以容麻麻送來的衣服我都會跟那位麻麻分享!









容麻麻這次還送了一雙全新的小雪靴喔~~很可愛對吧~~我好想穿穿看唷!


還有除紋霜,我現在也正在除紋當中~~


還有還~阿弟也有新衣耶,那件黑色長袖上衣看起來好保暖,很適合這邊冷冷的天氣!!



容麻麻送了那麼多次的愛心....真的是感激不盡


您的大恩大德我會記一輩子的~~卸卸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