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小米寄來給柚柚的新衣唷...


他不只幫他家米小妞添購新衣外,也特地買衣服給柚柚!!


而且小米真的很有心ㄟ~~還專門問我要買給柚柚的衣服尺寸?


 


妳們看還包裝成這樣,很有禮物的FU,一看就很有質感....


上面還有張紙條~~那字好漂亮ㄚ(人家說字代表那個人,所以妳們應該知道小米是為美女吧)



好啦~來看看裡面的衣服,有沒有給他卡哇伊ㄋㄟ??


好有小女生的感覺耶,我現在就幻想柚柚穿上去的可愛模樣!!真的太可愛了啦


 


謝謝小米阿姨送我可愛的衣服,我好喜歡,我會趕快長大把它們給穿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