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三個月的小牛牛和一個半月的小柚柚~


小牛牛現在已經習慣有柚柚的存在了~~


小牛牛很認真很仔細的看著柚柚....



小牛牛:麻麻,你把柚柚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小牛牛:我要很努力要當個好哥哥,我還用ㄋㄟㄋㄟ給你喝嘿


小牛牛:使用前搖一搖 小柚柚:哥哥,阿你是好了沒阿?


現在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很快樂,每天都看小牛牛唱歌,講外星話,跳舞~~模樣可愛極了!


不過也還好小牛幾乎都是婆婆再幫忙帶,不然我應該會累斃吧!


小柚柚都是我再照顧,每天忙著換尿布,溫奶,餵奶,擠奶....


所以每天我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不過看到這兩個小寶貝再累也甘願啦!


小牛現在的學習能力很強,但是講話方面就遜多了!


小柚柚現在更會笑了,真的太可愛了!


小柚柚很喜歡聽人家講話,也會恩~恩回話唷,人家說小柚柚應該很快就會講話囉!


女孩子跟男孩子果然差很多~~


小柚柚哭的聲音還帶有ㄋㄞ聲,聽到心都軟掉了,會很捨不得他哭!!


我也終於了解生女兒的心情了,小女生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好愛好愛小柚柚喔,當然也很愛小牛牛~


他們兩個我真的愛死了啦~~


也好高興他們兄妹倆來當我的孩子!!


只希望他們倆能好好相處,健康平安長大!


 


 


小牛牛會秀小柚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