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坐月子的時候老公曾叫我放棄餵母乳,因為他覺得這樣的我太累了,半也還要起來擠奶(因為我曾經偷偷的哭被他看到)


但我還是不肯放棄~~依舊堅持要哺育母乳,至少讓我餵到4個月或6個月,而且可以省很多奶粉錢之外,喝母乳的BABY抵抗力也比較好!


而且母乳算是最健康又安全的吧!(因為有毒奶粉事件發生後就怕怕的!)


因為之前都是用飲水機的熱水加熱,是後來才知道,過高的水溫加熱會破壞母乳裡面的營養成分!


原來加熱母乳的水溫應該控制再50~60度左右!


所以之前柚柚喝到的加熱母乳,裡面的營養成分都被過高的熱水給破壞掉了!!


既然過高水溫會破壞母乳裡的養份,那我就乾脆買一台溫奶器來使用!


前陣子上網查了整整兩天的資料,那個牌子媽咪最推薦?哪個安全?哪個速度快,因為我是急性子,而且也不想寶寶肚子餓等得呱呱叫!


因為溫奶器也分好多廠牌,要買就要買實用有好用的阿!


本來要買調乳器的!


因為調乳器和溫奶器,調乳器聽起來好像比較高級一點,而且調『乳』器和溫『奶』器~是不是乳聽起來比較優雅阿!哈哈!


但是上網看了很多我才知道,原來『調乳器』和『溫奶器』不一樣耶!當初以為都是一樣的東西哩!


我來說說『調乳器』


調乳器最多媽咪推薦的牌子是『nac nac微電腦調乳器』


它的主要功能是用來泡奶用的,因為它的水溫可以控制再適合泡奶的溫度,


底下圖片可以參考一下,因為是以泡奶為主,所以玻璃壺比較寬大點!


特點:


˙水溫數位顯示

˙微電腦全自動溫度控制

˙長時間保溫,供調乳使用

˙操作簡便,煮沸後自動保溫


但我個人覺得泡牛奶飲水機就很方便啦,而且全家都可以用~飲水機很實用阿!而且用飲水機泡奶久了就知道熱水加多少再放多少冷水這樣就剛好啦


 


接下來說說『調奶器』


最多媽咪推薦的牌子是『奇哥』,因為很多媽咪都說奇哥溫奶器便宜又好用,速度也很快!


不過我上網看了一下,奇哥的溫奶速度約5~10分鐘!對我來說有點久ㄋㄟ~


其次是『AVENT(新安怡)溫奶器』


最後我選擇了~『AVENT(新安怡)溫奶器』


商品特性:
1.AVENT加熱器可以快速、安全地加熱母乳,配方奶及嬰兒食品。
2.使用AVENT加熱器,4分鐘左右就可以將奶瓶或水杯加熱。
3.保證不會破壞食品中的營養同時能減少加熱不均勻的危險。

有三段控溫


這是網路上媽咪一致推薦速度超快的溫奶器,大約4分鐘內就溫奶完成,看了我好心動!


但他的價錢讓我猶豫不決~~但是我還是狠下心給他買下去了啦!


一般口徑和寬口徑奶瓶都可以使用,重點是他可以把母乳袋直接放下去加熱~超方便!


後面還有安全開關,不需要的時候直接把開關關掉就好了,不用拔插頭!


目前我使用AVENT(新安怡)溫奶器算滿意~~


因為他的速度真的滿快的,冬天愛喝熱飲的我也可以派上用場喔!


 


有瓶餵的媽咪還是必較建議買溫奶器,因為調乳器的玻璃壺比較寬大,把小奶瓶放進去應該也會搖搖晃晃吧~要拿可能也比較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