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救世主醫生進來後,我看見護士幫醫生穿上像手術的隔離衣,也沒有內診,好像直接可以生了!


一生叫護士幫我帶上氧氣,並打上營養點滴!!


後來醫生把我的羊水弄破,一股熱熱的溫水快速衝出!


不知道為什麼羊水破掉後肚子陣痛變得超級無敵痛,痛到我叫了出來!!


護士叫我不要叫,還用手讓我的嘴閉起來!!


肚子一痛我就死命的用力,只希望寶寶趕快出來,不然真的痛死了啦!


然後我聽到很清楚的兩聲『喀擦~喀擦』....我想是剪會陰吧~不過一點都不痛喔!


幾分鐘後我感覺有條熱熱的東西衝出來了!!


喔耶~~~我的柚柚出生囉!!


終於鬆了一口氣,寶寶出來後肚子就沒那麼痛了!!解脫啦!


一下子就聽到柚柚宏亮的哭聲,我看到護士把柚柚接過去擦拭...然後用包巾包好才抱給我看!!


然後就說要把寶寶抱給老公看!!


之後醫生幫我打了麻藥,開始縫會陰,我就閉著眼睛休息一下!!


這時我全身又開始發抖了,可能是剛剛過度的用力!!


都用好後,我聽到醫生跟我說聲恭喜然後又快速閃人了~這醫生真的太酷了,惜字如金!!


然後我就從產檯上移到病床上,接著就被推到三樓的病房了!


我看到老公在病房等我,但我覺得生完後變得好冷喔,身體還在抖!


然後護士叫老公在去幫我拿件棉被,所以這晚我共蓋了3件棉被!!


之後老公出去買熱湯給我喝,我就一個人在病床裡休息!


晚上我的好友阿嬤也來醫院陪我,是老公主動打電話跟他說我已經生了的消息!


本來叫阿嬤在醫院陪我一晚,因為老公一直擔心那隻小牛!


小牛平常都是我們夫妻在帶,所以到晚上小牛一直不肯睡覺在找我們!


討論後的結果就是,晚上老公要回家帶小牛,隔天早上把小牛一起帶過來,阿嬤只陪我到晚上11點,然後我就要一個人在醫院!!心情有點不好~~因為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醫院!!


而且我的傷口來在痛,我比較煩惱上廁所的問題!!


因為雖然這裡的病床的單人房沒錯,但是他的廁所浴室都病房外,所以我還要自己走路過去!


一小段路對我來說都很痛苦,而且我又不喜歡麻煩別人!!


哀~~反正我自己也很擔心小牛!!所以就讓老公回去了!


這個晚上我翻來翻去,一直看時間,希望趕快早上,這樣老公和小牛就會來看我了!


 


終於順利生完啦~~我也不打算再繼續生產報國啦~~真的痛死我了!


我有兩個小寶貝就夠了!


 


 


(我的眉間上有一點紅紅的,是在肚子痛的時候自己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