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待產室後,護士拿醫院的衣服讓我換上,叫我老公先去外面晃個五分鐘再進來,然後替我灌腸,我的上一胎生產時沒有灌腸耶!!


然後要我忍個3~5分鐘,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灌腸,沒想到灌腸太可怕了,竟然不到一分鐘就有感覺了!!


但我還是想在忍一下下,最後真的忍不住就衝去廁所解放啦,灌腸讓我的肚子好痛喔,而且好像在拉肚子,好不舒服喔,也讓我好想用力,頓時喚起我生阿弟的那種痛,生產時的痛我想起來了,我也開始害怕了!!


解完便便後,護士就幫我測胎心音及陣痛頻率,這時已經上午10點多了,要先測個40分鐘,老公在旁邊陪我,但我肚子痛的程度也一直在加深當中!!


40分鐘過去了~~護士說我的陣痛還不到最高峰,他還給我看其他產婦的陣痛表,然後護士說要做內診看看有沒有繼續開指!!


但不是在待產室內診,而是要走到產房去,距離我的待產室約50公尺!!


我的肚子就再痛了,還要我走那一段路,老公扶我過去,但到產房門口就被護士擋下來囉!!要老公回待產室等我就好!!


醫生內診後說已經開6公分了,所以我又一個人走回待產室!!


然後護士又進來待產室跟我說,叫我盡量走動,這樣會比較快生,還叫老公去買東西給我吃!!


老公問我想吃甚麼,但我已經痛到不想吃東西了,枉費我之前還在想要生之前要吃甚麼好料的!!


後來老公出去買了一個便當回來,他說看我痛他吃不下,所以只買一個便當!


本來我都不想吃的,但老公說~多少吃一點,等一下生妹妹才有體力!!


我想想也對,萬一等一下沒體力怎麼辦,所以就陣痛的間隔幾分鐘,我就趕快吃飯,痛的時候又暫停!


一個便當不知道我吃了多久阿??


肚子的痛持續加深,我痛到直敲牆壁,老公想抓我的手也被我甩開,因為痛的時候很不想有人碰我!!


下午2點左右,護士又說要內診,一樣的老公扶我到產房前又被擋下來了!


肚子超痛還要這樣走來走去,幹嘛不在房間內診就好??


內診後說已經開8公分了,我超開心的,開快一點我就不用痛那麼久啦!!


老公看我走出產房,就趕快過來扶我,問我檢查的怎樣了??


我說已經開8公分了,但我也快痛到不能走路了!


護士有跟我們說如果有想用力要跟他們講~~


回到待產室後又繼續測胎心音,要我躺在床上真的好痛苦,護士說也快了,等羊水破就差不多了!


測完40分鐘後,我又下床走來走去,但也覺得快昏倒的感覺,整個人好累喔!


我還問護士說不能把羊水弄破嗎??我想只要羊水破很快就生了吧!!


一直等到下午3點多...羊水遲遲不破,我真的快痛死了!!


我只有說『ㄙ~ㄙ~好痛~快痛死掉了』~~這次忍著沒有亂叫喔!!


一直下午到快4點...我叫老公跟護士說我想用力(其實我是騙人的,我是想騙她們來幫我看看)!!


然後護士要我在去內診~~我又忍痛走進產房去!!


裡面好像有3個護士吧~~他們說如果肚子痛就用力~~像解便便那樣!!


但我沒看到醫生ㄋㄟ,但也不管啦,肚子痛就給他用力~用力!


不過我的羊水還沒破耶!!這樣寶寶會出來嗎?


因為我發覺我用力幾次後~~好像有東西卡在底下,我還跟護士說~我覺得底下好像有東西卡住了!


之後護士叫我先把腳放下來休息一下,我又發覺那東西又縮回去了!


然後我看到旁邊的護士在準備包巾,我在想是可以生了嗎??


所以我就問護士說『先生可以進來陪產嗎』?


有一個護士就跟我說『這要問醫生ㄋㄟ,而且我們這裡有很多姐姐陪你啦』


挖哩~聽他這麼說我老公不能進來喔??現在的醫生不是都很鼓勵老公陪產嗎??


過一下下,我看見醫生來了,看見醫生就像看到了救世主一樣~我想我快解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