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一)→晚上我跟老公還在討論明天預產期柚柚如果還不出來是不是真的要去催生??


不過又有網友告訴我,如果催生不成功那就會變成剖腹,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打算讓柚柚自己挑時間出來吧,所以就在等看看囉!原本以為他會挑在情人節當天出來呢!


2月15日(二)→一大早六點左右,感覺肚子有一點點悶痛,但也不敢確定這次是真的陣痛!!


因為前幾次有相同的經驗,我怕這次又是假性陣痛,所以我就在等看看是不是持續陣痛?


泡奶給阿弟喝完後,發覺我的肚子有一陣陣的在痛,而且感覺褲底有點濕濕黏黏的!!


趕快去廁所看一下,有點落紅了,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吧!!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肚子有點痛了~~還好待產包都已準備好在車上了,我帶了手機和充電器就準備去醫院了!!


老公交代婆婆怎麼泡阿弟的奶粉,所以今天阿弟就由婆婆帶了!!


我上車後看著時間,天啊~~竟然5分鐘就痛一次耶!!怎麼這麼痛得這麼密集阿??


而且才過一個小時多,我肚子的痛增加了!!希望不會是急產~~我可不想生在車上阿!!


老公可能也怕我生在車上,所以他一路都飆得很快,他還一直問我肚子很痛嗎??


我只敢跟他說悶悶的,不然他真的比我緊張多了!!


好不容易到了花蓮市,我也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早餐來不急吃我們就先去婦產科,可能因為還沒有開始上班或醫生還沒來的關係,護士叫我們等一下,先出去吃個早餐在回來,也不問我多久痛一次!!


反正我還能忍,所以就用走的去附近吃早餐,因為肚子有那麼一點痛,所以也吃不太下!!


吃飽又趕回去婦產科等~~叫我們先掛號,然後等到9點,醫生終於出現了!!


所以我就先被安排去照超音波及內診,醫生說已經開2公分了,叫我可以辦理住院了!


辦好住院,我就被帶上2樓的待產室,這是一人一間,雖然空間不大,但至少不用跟其他產婦一起待產,不然等一下又失控亂叫,會吵到別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