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第三者真好,老公愛他勝過於愛我!!


我老公是個節儉的人,不對喔,應該說是個很『摳』的人!!


但是有時候出去看到有甚麼玩具,老公就會跟我說他想要買給阿弟!!


但都被我阻止了,老實說我也是個很摳的人,我覺得買那些東西都是浪費錢!


我不常買甚麼東西給阿弟,像衣服都是公公覺得阿弟不夠穿才跑去買的或是人家給的恩典牌!!


至於玩具,就給他壞掉的時鐘‧寶特瓶‧還有也是恩典牌的玩具!!


 


昨天產檢結束後我們去丁丁藥局買一些小孩子的東西~~


結果底下阿弟坐的那台金龜車是老公第二次看到,他一直跟我說他想買!!



但是一台不便宜ㄋㄟ,就算是會員有打折,折價後一台也要3975元,可以說4千塊了!


真的對小氣的我來說好貴唷!!


但是想想阿弟出生一年多了,也沒買甚麼東西給他,竟然老公說要買,那就買吧!!



 


哎~~ 我老公都沒有說想買甚麼送我,孩子生完後真的一點地位都沒有了!


這台可用遙控操作,不然就等阿弟長大一點也可以自行操作!!


很像碰碰車一樣,我也很想坐上去說,不過我現在噸位有點重!!


而且這台車車也只能承受25公斤!!希望阿弟會喜歡這台很貴很貴的車車~~要好好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