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海砂★☆blog已經1年多了吧!!去年還是我先告訴她我要結婚的事情...她也很樂意聽我的分享我的事情喔!


沒想到她再去年也悄悄結婚囉~~現在好幸福喔~~好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成為幸福人妻喔!


話不多說~~快看看他們的婚紗照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海砂★☆的婚紗照拍起來好像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女主角『陳欣怡=喬恩』很有氣質耶!!


☆★海砂★☆的謝卡我可是期盼很久啦!!



終於在前陣子收到☆★海砂★☆的幸福啦!





☆★海砂★☆認識這麼長的時間~~都多虧謝卡!!因為我門都是愛收藏謝卡的同好喔!!


☆★海砂★☆的收藏真的超豐富ㄉ~~而且她很用心喔!!blog經營的很棒~~


http://tw.myblog.yahoo.com/dreamscometrue-angela


她裡面放了超多新人的婚紗照~~還有藝人.名人的婚紗照喔~~


有空要去看看喔~~


●●●●●●●●●●●●●●●●●●●●●●●●●●●●●●●●●●●●


水水漲的好有氣質喔~~~謝卡是做雙面的喔~~一點都不浪費空間耶!!



這套禮服不知道是算白紗??還是晚禮服耶??不過還真漂亮喔!!


粉紅澎澎裙就像美麗的小公主~~


快去看他們更多幸福~美美的婚紗照吧!!     http://verywed.com/album/124173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