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牛去隔壁舊家放風....他玩得很開心呢!!

回到屋子就喜歡把東西通通丟下來~~很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晚上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真的很像大爺耶!!





















放間每天都像戰場一樣亂七八糟的!





昨晚想說先讓小牛跟杜子裡的柚柚先培養兄妹感情好了!!
所翻出圓滾滾的肚子跟小牛說~妹妹在肚肚裡面喔!!
他很好奇的一直挖我的肚臍...
然後竟然一直親我的肚子~~真的是超級可愛!
但我要拍他親我肚子他就不太配合~~
一直往我臉上親~~





又在我的肚子上鑽來鑽去...突然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果凍軟Q耶





自從愛親我的肚子後~~現在看到東西很也很容易去親!!





他好像愛上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