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學甚麼猴子臉??好醜ㄋㄟ~~



還好這隻牛的感冒好多了~~前幾天超級盧!!


整天要我抱~~別人他都不要~連他老爸要抱他他也不肯!!


要讓他做螃蟹車。推車。腳踏車他都不要~~


就連我上廁所他也要黏著我。。逼不得以我只好抱著他上廁所。。。


真的是想讓我這孕婦表演特技就對了!!


不過這幾天的噩夢終於醒啦。。。


他阿嬤要抱他終於肯囉。。。我也比較輕鬆了!!


話說現在滿10個月左右的小牛也會開始放手自己站囉!!


不過他挺臭屁的。。。放手站還要邊跳舞。。。很不怕跌倒!!


不要看他『看起來』很乖。。。一切都是假象~~


除了脾氣壞也是很暴力的!!


我老公都說他的壞脾氣是遺傳我~~我有那麼壞嗎??


他喜歡用頭撞我的臉~~有次撞到我的眼睛~~我還跑去看鏡子有沒有瘀青??真的是撞超大力的!!


不然就撞我的嘴巴~~撞到我嘴唇裡面都紅腫了~~


我覺得我要戴全罩式的安全帽。。。不然有一天我的牙齒一定會被他撞掉的!!


他真的太可怕了~~撞那麼用力我都痛死了~~他卻沒礙到!!難不成他有鐵頭功呀??






他就這麼愛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