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日(六)→今天是阿弟農曆的生日喔....已經滿一歲啦!!


真不知道這一年來我是怎麼過的~~突然覺得時間好快阿!


回想起生阿弟的那天~~還是覺得太神奇了!


下午去買了一個小蛋糕過個意思意思~~


握著他的小手手切蛋糕~~



這是屬於阿弟的蛋糕喔....我的小寶貝長大了耶!!


這對米奇是前陣子在網路上買的~~算是給阿弟的生日禮物!!



因為他每天都會指有米奇的圖案給我們看...有時候看到米奇會拍拍手!!


我看他好像特別喜歡米奇~~所以就買了!


他有時候會跑去跟米奇的玩偶撒嬌.抱抱他...這樣就覺得我的錢沒有白花了!!


至於米妮先留起來~~~到時候給柚柚的!!


 


 























阿弟講外星話~






阿弟跳跳舞~


現在的阿弟會點點頭表示謝謝...叫他跳舞他比較會配合...也會再見...還會像生氣一樣罵人!
總之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好玩囉!
是我最最最愛的小寶貝了~~
『生日快樂』~也是母難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