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一)→寶貝晚上才打電話給我...他說4日他又要去東勢了!!因為他東勢的姑姑要下來...到時要坐他們的車一起上去!!


我要寶貝把我送他的護唇膏帶在身邊!!!因為我希望他每天都能想想我....


寶貝問我說...『生日快到囉...妳想要甚麼』??


我從來不曾跟寶貝要過甚麼東西....因為我知道他很節儉...所以並不會要求他要買甚麼東西討我歡心我!


雖然我也跟一般女孩子一樣喜歡花...喜歡買衣服....


但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能夠帶我出去走走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我愛到處看看...不花錢買東西也無所謂!!


所以當他問我想要甚麼的時候...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告訴他~~我甚麼都不缺...也不想要甚麼東西!!


其實我在意的只是那份心意....以及你給我的愛....這樣就足夠了!!


今年的生日我已不再有期待了....


我也不想過~~我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1、2、5這三個數字對我來說好有意義!!


因為我的生日是12月5號!!


寶貝的生日是2月15號!!


就是這三個數字....很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