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餐廳大約12點囉....



我先到新娘休息室...我的宴客地點在餐廳的1樓...



但沒想到新娘休息室竟然在3樓!!


看我那兩位好友開心的在休息室合照!!




還硬要跟婚攝拍照~~


然後就先補補妝.....頭髮在整理一下....



一直到快開桌了...才有人上來跟我們說可以下樓囉...





老公都有陪在我身邊....不過我們沒有好好規劃....沒有進場....還好有婚攝在.....只要我們出場....婚攝會請來賓掌聲....不然我想可能沒人會注意到我們吧!!





這時我們的MV已開始播放...不過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在看....大家都餓了吧...


而且播放的不是很好...燈光太亮....所以效果不是很棒!!


然後沒想到餐廳沒有付主持人....我們也沒安排...聽說有2片MV是輪流播放...最後就只有點歌...也沒人上台去唱....我的朋友們也不high一點....只少上台唱點歌...讓我宴客能熱鬧點嘛!!


一上菜....老公就趕快夾菜給我....叫我趕快吃...不然等一下沒空吃東西....其實我很想自己夾....不過新娘子嘛...怕客人看到這新娘子怎麼那麼貪吃....哈哈~~



才坐一下....就有人來告訴我們該換禮服囉....



這次我們坐電梯上去....因為那電梯是載菜用的.....所以裡面很窄~速度又慢.....


這時我已覺得我的Nu Bra已經有點掉的感覺...還吩咐小滋等一下把我的膠帶拿上來....


因為變裝速度有點慢....



然後婚攝又說上菜速度有點快...搞的我好緊張喔....


就在換禮服時....我的Nu Bra果真掉了一邊....還不見小滋把我的膠帶拿上來...我才又叫老公去叫她....


因為怕時間耽擱....所以想說就勉強一下...不用膠帶黏應該還不會掉吧....就這樣趕快用一用又下樓去....




蟲媽找個人帶我們敬酒....



看到每桌都有我認識的人來....覺得好開心唷...還有我的國小老師也來囉...




我還在擔心他們不來呢!!有一些朋友沒來...我有點小小失望耶!!!



我們都沒被人捉弄....只有我的一個國中同學....竟然拿炸蝦給我和老公....要我們親嘴....


但是那隻炸蝦也太長了點吧....搞的我這新娘吃像真難看耶!!


下次她結婚...我一定要回整她....哈~~等著瞧吧!!


敬酒結束...我們再度回到主桌...



不過蟲爸蟲媽一直沒看到他們的人...原來是被一些好朋友給捉弄啦!!




接著我們又得上去換禮服囉....要準備送客囉...



不過換禮服過程...我的Nu Bra全掉了...就想說乾脆不穿好了....反正也看不出來.....


趕快整理一下就下樓去了...還真怕速度太慢...我下樓客人都跑光了!!



我們也有交杯酒喔~~~




倆人互看就想笑!!





好友們都過來合照囉!!














蟲媽叫我趕快準備送客...有的客人已經離席了....






因為我沒有準備喜糖盤....所以有事前叫小滋幫我去跟餐廳借....但沒想到餐廳的喜糖盤比我想像的差....





一點裝飾也沒有....我拿的喜糖盤好醜好醜喔!!嗚嗚嗚~~~~~~~~但也沒辦法啦....誰叫我沒準備勒....


而且我準備的喜糖竟然不夠耶....因為2樓的客人下來...也順便拿我們的喜糖....所以我包裝的美美的喜糖很快就被拿光了....


這就是我的小學老師~~~



這是我的姑姑和表姐~~~



就這樣...一直到送客結束...


介紹一下~~這個帥哥是我哥哥啦...目前單身中喔!!




習俗上...訂婚宴客結束男方要自行離開...不能道再見.....


我一直記再心理...不要說『再見』...


但老公一直跑來跟我說....早點回去休息~不要玩太High~走路小心...一直跑來跟我講話....


害我很緊張....不小心把再見說出口了!!


我家老公還瞪大眼睛看我...ㄚ誰叫他一直跑來跟我說話...會說再見也是習慣性咩!!


早點離開不要廢話太多~~我就不會不小心說出口啦!!


然後我就在等蟲媽他們整理東西....要跟他們一起回家去!!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辛苦一整天的婚錄與婚攝










因為我忘了帶便服來換...所以又穿著最後一套禮服回家!!


一直到家裡....才看到我的手機有好幾通未接電話...原來是新祕要跟我說...我的禮服放在餐廳忘記拿回去了!!還有頭飾也忘了拆下來....重點是我忘了給新祕錢了啦!!


怎麼這麼糊塗...什麼東西都忘光光了!!


回家梳洗後....送走了親朋好友...我又趕回去餐廳拿禮服....


我的訂婚宴客...我不是很滿意....老實說是滿遺憾的!!


太多東西沒有準備好...


沒有主持人~沒有人上台唱歌~mv播放效果不好~變裝速度太慢~Nu Bra還掉下來~很醜的喜糖盤~禮服忘記拿....


嗚嗚嗚~~~怎麼這麼多失誤~~


但還有一場結婚...我一定要把它用的更完美....


希望不會跟訂婚一樣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