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弟終於滿7個月啦....


前兩天帶他去打五合一+B肝....以為這次一次挨兩針會哭很久...沒想到真之前一樣...打針時哭..打完就好囉!!


7個月的阿弟已經會坐螃蟹車溜來溜去囉....也坐的很穩了...


但就是生氣時愛往後仰....現在還找不到糾正他的方法??


要說打他或罵他年紀又還太小...似懂非懂的....


所以只能在旁邊看著他....還是要用頂安全帽給他帶??


去網路上找文章...很多麻麻都說就直接讓他撞地上...他痛了以後就不敢了!!但我怎麼想都還覺得不太妥!!


最近阿弟好像想開口叫麻麻耶...我有幾次聽得好清楚阿弟叫『麻麻』...但又好像是我心理作用!!


但是阿弟真的會講ㄋㄟㄋㄟ喔...他肚子餓的時候看到奶瓶..會講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唷!!


現在很喜歡黏我...每天晚上我都要邊抱他邊唱歌哄他睡覺...


因為老公一接手過去...阿弟就開始哭...很無辜的一直看我...兩隻手伸著要讓我抱!!


還有阿弟最近很喜歡晚上睡覺時翻身....我每天半夜都要起來看他是不是會因為翻身而被悶住..


阿弟開始想爬囉....很像毛毛蟲爬法...


一天天的長大..事當媽媽最開心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