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日(一)→在回娘家前幾天弟弟就有拉肚子的情形了....帶他去看過兩家醫院了....想說先吃藥看看是否能改善??


回婆家後弟弟依舊一直拉肚子....拉到小屁屁都紅通通了...


所以回到婆家後...又帶他去醫院看之前預約的門診!!


醫生有建議我們可以讓弟弟住院...但是那家醫院不收一歲以下的小朋友!!


所以我們請醫生開轉診單....看完醫生已經晚上9點囉~~~


結果老公叫我趕快整理一些衣物~~~要直接去花蓮門諾!!


到花蓮已經晚上11點囉....買點吃的東西...就帶弟弟去掛急診!!


照了X光....還好腸胃沒甚麼問題...有稍微脹氣現象...拉了4~5天幸好沒有脫水...


然後等了1個多小時才辦住院....原本要住單人房....但是都客滿~~所以就暫時住兩人房!!


之後護士說弟弟要打點滴...這也是讓我最心疼的地方....因為弟弟要吊點滴時...父母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面等....我在門外聽到弟弟的哭聲心理百般不捨...很心疼他...但又無可奈何!!


吊好點滴護士就把弟弟抱出來....看他小小的手吊著點滴...心裡很難過...很希望能替他受苦!!


弟弟自己也很疑惑的看著自己吊點滴的手....他可能覺得他的手怎麼變得怪怪的??


因為怕他去拉扯....所以護士教我們用尿布把他吊點滴的手包起來....其實包起來看起來很像雞腿!!


8月3日(二)→早上6點多老公幫我買好早餐,他就開車回家幫忙灑肥料了!!


留我一個人在醫院照顧弟弟,因為無聊...就打電話給我媽....我媽知道只有我一個人照顧弟弟...所以她就馬上搭公車從台東來花蓮陪我一起照顧弟弟....


今天收集弟弟的便便拿去做檢驗!!看是甚麼原因弟弟一直拉肚子拉不停!!


晚上約9點老公才來到醫院....


本來媽媽想坐晚上的火車回台東...但被我攔下來了....要回去也是隔天早上的事...更何況那麼晚了!!


所以老公得去睡車上...因為沒有多餘的位子了....


8月4日(三)→早上媽媽就坐火車回台東去了....中午護士小姐問我們還要不要轉單人房??


我可是很破不急待哩....因為隔壁的小朋友半夜會一直哭...我聽了心裡都好緊張!!


而且隔壁的小朋友發燒又拉肚子....都在密閉空間~~我還滿擔心弟弟會被傳染發燒~~那就麻煩了!


所以中午就轉去單人房....


果然~單人房就是不一樣....安靜多囉....還有冰箱可以冰我們的東西....我的打呼聲跟睡姿也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看見(不過有時候護士會來幫弟弟量體溫)....


8月5日(四)→早上醫生來巡房...說弟弟的便便檢驗今天就會出來了...沒甚麼問題就能出院囉~~


因為弟弟的情況也漸漸好轉...點滴早上就拔掉囉....只是有點喝不太下牛奶...食慾不太好~~~


拉肚子次數從一天十幾次~~~變成一天2~3次!!!小屁屁也好很多囉!!


接近中午....護士就來說可以辦出院囉...原本有意要讓弟弟在多留醫院1~2天觀察...


因為我想等他情況穩定再帶回家....可不想回家又拉肚子...又要在帶上來!!


不過醫院都說可以出院囉....所以就幫弟弟辦理出院....


弟弟住院這3天....我也跟著都在醫院....所以我也3天沒曬太陽啦...在醫院吹冷氣還吹到會冷...


不過我家弟弟回來家裡後也康復囉.....


只希望他能很健康....如果有病痛~~就讓我替他承受....


他永遠是我最愛最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