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我要和朋友北上去喝國中同學的喜酒...

好羨慕我那國中同學...已經懷孕3~4個月囉!!而且這個月15號就要完成終生大事囉!!

而我...婚事不順利...送子鳥不來!!真討厭~~~

這幾天我家寶貝說等我從台北回來他要過來我家一趟!!

因為他老爸又一直在問他結婚的事情了!!

寶貝昨晚跟我說:『我過去的時候..我們一起好好的跟你媽媽說』

現在只要一講到要結婚的事...我就好矛盾喔!!

婚...我當然想結ㄚ...但是我真的沒把握會成功...如果沒成功...想必寶貝爸又會...又會跟上次一樣!!

不過寶貝似乎覺得萬無一失吧!!

他前幾天還要我上網查馬祖的船票跟機票的價錢!!

我以為...他講了2~3年說要帶我去馬祖玩..這次真的要兌現了!!

而且之前他說過會給我個浪漫的求婚....這句話我可是一直放在心上!!

我也以為他要帶我去馬祖..然後給我個浪漫的求婚!!哈哈~~原來這只是我在幻想ㄚ!!

昨晚..寶貝告訴我說:『妳怎麼沒問我要去馬祖做什麼??』

我心理正OS「你想上演求婚記..被我識破了吧!!」心裡還小小的暗爽哩!!

不過我還是要敷衍的問一下說:『喔...那要去馬祖做什麼ㄚ?』

寶貝說:『我想帶你去馬祖拍婚紗』(寶貝會想帶我去馬祖..是因為他之前在那服兵役..他很懷念馬祖!)

不過他說...拍婚紗...

哀~~婚事又還沒說成...怎麼想到拍婚紗去啦??雖然我很想..但是不敢想下去!!

還有...原來我失算了!!我還以為即將上演浪漫的求婚記囉!!原來是要去拍婚紗ㄚ!!

不過後來..寶貝說:『那婚紗公司的船票或機票錢我們要自費吼??』

我說:『對阿...當然是我們出ㄚ!』

寶貝說:『喔...這樣的花費應該‧‧‧‧‧』

應該很貴...我知道他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

然後..寶貝還跟我說到蜜月勒!!

寶貝說:『不然蜜月我們去馬祖好了』

我說:『ㄏㄚˊ~~~不要啦...我不想去馬祖ㄋㄟ』

寶貝說:『不然去澎湖』

不要啦...雖然我很想去雙心石滬..但是蜜月我不想去那啦!!

天啊....蜜月...我不想去馬祖...不想去澎湖啦...

蜜月我好想出國ㄋㄟ....

然後寶貝問我:『不然你想去哪??』

我說『韓國』

他竟然回我:『那你慢慢等吧!』

真的很機車ㄋㄟ....我跟他說..韓國很便宜ㄚ...一個人大概一萬多就可以去啦...

其實我最像去日本啦..但是日本的團費比較貴..而且消費又高...我說要去日本想必他一定會碎碎念ㄉ!!

之後我也懶的說了...反正結婚的事先說的成在說吧!!

如果沒錯...這個月17號我從台北回來...寶貝順便載我回家...然後在跟我爸媽商量結婚的事!!

我好怕又破局了....萬一又破局了...那.....我不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