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腋下痛...胸部漲...


很多好朋友都以為我有了...


可是我MC早就走了呀...


自從MC開始都沒有性行為啦...心裡想怎麼可能懷孕呀?


不過前陣子還真的想吐..感覺無精打采..想睡覺....加上別人一直叫我在驗孕驗看看


我知到百分之99不可能有呀...


既然大家都這麼覺得....


反正我上次還有一盒還來不及用的驗孕盤


好吧...那就驗看看好了...不然一直藏在家裡...心裡也感到很不安...怕哪天突然被媽媽看到...


趕快用掉..趕快丟了....


提起勇氣...前幾天洗澡時..把驗孕盤拿進去...


把尿液滴進去後就一直盯著驗孕盤看~~~~~~~~~~


只有一條線...過幾分鐘不死心再看一次~~還是一條...


證明了我沒有懷孕呀...不驗還好~~驗了反而失望~


唉...我的危險期已經過啦....沒辦法見面...不知何時才能有呀...


這幾天寶貝一直跟我說..希望我能趕快有消息呀~~..


可是光靠我一個人怎麼有呀??沒人放種哪來的小孩?


你愛小孩~我也愛小孩~願老天早日給我們一個『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