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6日(四)→一大早..4點寶貝就叫我起床囉~~因為我們要搭從樹林發車的06:19分的自強號!!


趕快起來刷牙洗臉!東西前晚就準備好了...叫了計程車~~到了火車站才4:30分而已...


好早ㄛ~~天色還暗暗的耶!!而且沒幾個人..還好是有寶貝陪我~~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會怕耶!!


我們坐在火車站前的圓環等..(因為連火車站也還沒開)!!就在等待的同時...寶貝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還想說幹嘛說對不起呀??寶貝說:因為這麼早起來很累!!又說我跟他再一起很辛苦!!


其實我一直再恍惚啦~~是有聽懂寶貝的話啦...就是不想做回應!!


我也忘了我們是做幾點的電聯車~~不過這電聯車還真新耶!!


而我們做的車廂都沒有人喔...好開心唷↓↓↓



聽說這車廂是日本引進的..而且關門還會講日語唷~~好好玩唷..



↓↓↓(你們看..這真的是一大早耶..眼睛還拋拋的)



到了樹林還沒6點...寶貝跑去買早餐~~他怕我餓到~~好體貼唷...其實能成為寶貝的另一半真的很有福氣唷...


我有這個寶貝我真的很自傲~~因為他對我真的超好唷...又會煮菜.又勤勞.又會做家事..但最主要是超寵我~~~希望一輩子都能永遠再一起吶!!


之後一上火車看完報紙我們聊一下天~~寶貝說想在火車上跟我求婚..


不過被我吐槽...說火車上的人應該會一口同聲說:ㄘㄟˊ..


哈哈..我也不知道啦...反正我不想這樣呀..因為這招別人用過了呀...沒有新奇一點的嗎?


我還記得2~3年前...寶貝有跟我說一個他想求婚的方式...我覺得很浪漫耶..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忘記了...


不過要跟人家求婚的方式都說出來了...那就不是驚喜了呀...


之後我把寶貝當我的枕頭~~依靠再他身上就睡~~


不過時間還真快耶...我不是才剛睡嗎?怎麼一下就到花蓮了??


在一下寶貝就要下車囉...心情開始有些低落了!!


時間不願為我停留~~11點就到玉里啦~~寶貝要下車囉~~有點想流淚的感覺耶!!


不知道寶貝甚麼時候有空才能來找我??我又一個人坐回台東囉~~


到台東已經12點多囉...唉~~沒有公車可以坐回家耶~~


又不想坐計程車~~因為太貴囉~~我想說先走路好了...


結果越走越沒有公車站牌耶...哈哈~~完了...真的要用走的回家嗎?不過真的很遠勒~~


寶貝一直叫我不要用走的...叫我做計程車..說要幫我出錢...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那是什麼個性..人家越說我就越故意!!


不過也苦了自己...我了整整2個小時多呀!!好累唷~~因為走到都起水泡了!!想攬計程車..竟然連一台都沒看到~~


最後還是忍不住才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唉...明明可以早一點到家...卻自己自討苦吃..


真的好累喔...好不容易回到家~~好感動喔....哈哈


不過回家也被寶貝念了一頓...


寶貝一直跟我說他很擔心我...怕我會遇到壞人..有的沒得..我這樣一直走他的心很痛...


不過寶貝沒有罵我...只是念我而已...


我只能跟寶貝說聲『抱歉』囉!!讓你擔心囉~~以後不敢了(因為很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