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六)→六年前的今天...我跟寶貝第一次見面...


當時我才國中三年級...我們是透過朋友的朋友認識的....說起來真的好有緣唷...


剛在一起時..我根本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那麼久耶!!


六年前的3月8號我在學校上課...當時的你在送肥料...還好那天有送到台東來(當時在玉里的公司)


在我的朋友起哄下說想看看你...所以就約你來學校見個面吧...


當時的你開個大卡車...就把車停再學校外面...我們見面時...我根本不敢看你...總覺得好害修好害羞ㄛ


你也送我一隻手錶(你說是對錶)還有你的畫像(怎麼有人送自己的畫像?現在想起來覺得滿好笑的)


我們第一次見面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我根本沒把你看清楚(應該是說我自己不敢看你吧)


六年了...好快唷...這6年經歷了好多事..我們都一起度過了...許多困難都無法打擊我們


相信我們的愛情會越來越堅定~~也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